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区委书记马浩主持召开第七十次疫情防控日调度会

【信息时间:2022-05-23 10:06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21日,省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八次专题视频会议召开。区委书记马浩,区长高雁,区领导李洁、孙俊洲、李智虎、张国志、宋志强、徐兵、李大幸、李梦龙、甄要辉、尚建华等在建安区分会场出席会议。

在集中收听收看省、市疫情防控专题视频会议后,区委书记马浩主持召开建安区第70次疫情防控日调度会。马浩强调,要以转作风为重点抓好工作落实,持续抓落实、转作风,强执行,以过硬的作风统筹好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复工复产、大学生返乡、“三夏”生产等各项工作,做到有方案、有力量、有措施、有落实。要以项目为抓手抓好涉及疫情防控的各项能力建设,不断提升产业发展和疫情防控能力。要抓紧人员培训,确保方舱正常使用,检测屋发挥作用。同时,要抓好招商、规划、施工,加快推进集中隔离点建设。要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加大力度推进企业复产、项目复工。要抓好当前阶段性重点工作,坚持日排查、日报备、日报告,妥善应对上海管控措施调整、大学生返乡等带来的人员流动风险。要制定具体预案,严把各个环节,抓好高、中招考试工作。要统筹好收割等机械的足额保障,争取“三夏”再打一个漂亮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