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中国共产党许昌市建安区第一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

【信息时间:2021-07-29 08:50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2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许昌市建安区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区创业大楼会议中心举行预备会议。马浩主持会议。

中国共产党许昌市建安区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共286名,因病、因事请假5名,实到会代表281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许昌市建安区第一次代表大会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名单、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大会议程。

中国共产党许昌市建安区第一次代表大会议程是:一、听取和审议中国共产党许昌市建安区委员会工作报告;二、审议中国共产党许昌市建安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三、选举中国共产党许昌市建安区第一届委员会;四、选举中国共产党许昌市建安区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五、选举建安区出席中国共产党许昌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

会上,全体与会代表观看了严肃换届纪律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