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中国共产党许昌市建安区第一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信息时间:2021-07-29 08:53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2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许昌市建安区第一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会议应到主席团成员42人,实到42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马浩主持,常务委员会委员高雁、朱键、李洁、陈纲要、郭森林、张国志、孙俊洲、李智虎、李大幸、楚朝辉及主席团成员连建锋、牛建设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听取了中国共产党许昌市建安区第一次代表大会秘书长朱键作的关于一届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区纪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的说明。举手表决通过了需要提交各代表团酝酿讨论的一届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区纪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举手表决通过了需要提交各代表团酝酿讨论的建安区出席许昌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举手表决通过了需要提交各代表团酝酿讨论的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布置推荐了各代表团监票人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