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高雁在苏桥镇、许由街道代表团讨论时强调突出工作重点 推动高质量发展

【信息时间:2021-07-29 08:54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28日下午,高雁、楚朝辉到苏桥镇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讨论中国共产党许昌市建安区第一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

在认真听取代表发言后,高雁指出,工作报告是一个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谋划工作站位高、部署工作定位准、描绘远景令人期待,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

高雁强调,要保障重点项目建设,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围绕多式联运物流港、西部新城建设等重大项目,镇、村两级共同努力,克服困难,谋划产业,深入招商,坚持人跟着项目走、任务奔着问题去,确保项目有序推进、如期完工,为推动苏桥镇高质量发展提供项目支撑。要谋划实施乡村振兴,抓好中心村建设,按照中心村发展定位、发展目标,从产业、民生、人才、组织、生态、基础设施等各方面谋划布局中心村建设,以中心村发展带动周边村发展。认真研究谋划乡村振兴,选择乡村振兴适合的载体、路径,坚持村内建社区工厂、村外建现代农场的发展思路,培育壮大新经济、新业态,为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基层党组织要切实履行职责,站稳政治立场,强化政治引领,推动村集体经济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收入,带领群众共同致富。要大力整治房屋安全隐患,从消除安全隐患,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高度,提高思想认识,明确房屋安全隐患整治的重要意义,突出整治重点,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做好房屋安全隐患集中整治工作,为群众提供安全生产生活环境。

在许由街道代表团,高雁与代表们一起讨论工作报告。孙俊洲、武艳秋一同参加讨论。高雁指出,此次党代会是撤县设区后建安区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意义重大。党代表要切实履行好代表职责,开好党代会,审议好工作报告,圆满完成选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