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我区举办乡村振兴巾帼“领头雁”提质赋能培训班

【信息时间:2021-05-18 09:03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14日,我区举办乡村振兴巾帼“领头雁”提质赋能培训班。副区长米志伟出席开班仪式。

米志伟要求,要提高站位,增强做好妇联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妇联干部要充分认识到提升妇联干部能力是新时期妇女工作发展的基本要求,是妇联组织参与乡村振兴战略的迫切要求,是新时期妇女干部自我成长的现实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引领、联系和服务妇女群众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内外兼修,提高做好妇女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妇联干部要在加强自身修养中提升境界,在加强自身学习中提升素质,在勤于实践中提升能力,立志为建安区在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走在全市前列、实现乡村全面振兴等方面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要严明纪律,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妇联干部要集中精力、围绕重点、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中去,力争在实施“2236”区域发展计划、推进建安区高质量发展中进一步发挥妇联组织的作用。

会上,省妇女干部学校副教授周旷怡以《新时代基层妇女工作》为题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巾帼宣讲员毛桂萍和向丹分别讲述了巾帼英雄蔡畅和革命英雄吉鸿昌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