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我区召开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会

【信息时间:2021-02-26 09:40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24日,我区召开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孙俊洲及尚集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张国强出席会议。

孙俊洲就做好全区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要求,要高度重视,切实把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来抓,各乡镇及成员单位要站在全区高度抓好此项工作。要统筹安排,精心组织,依法清理取缔违规销售,严厉查处违规燃放行为,抓好宣传工作,使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达到家喻户晓。各成员单位要切实形成合力,按照职责分工尽职尽责,各乡镇要明确责任主体,切实履行属地监管责任。要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严格督查,确保工作效果,保证“零燃放”。

会议还通报了春节期间全市烟花爆竹禁燃禁放专项督导等工作情况,对元宵节和清明节期间全区烟花爆竹禁放禁售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被通报乡镇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