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举行

【信息时间:2020-08-05 09:03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31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举行。区委书记邵七一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的通知等文件和会议精神。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十一次、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专题开展研讨,大家紧密联系个人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进行了研讨发言,并通过学习研讨引领全区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邵七一指出,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省委、市委全会精神,落实好党中央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按照“稳、保、进、序”四个关键字,确保各项工作做细做实。要把准工作方向,做好“结合”“转化”文章,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重点任务创新性落实,为奋力夺取“双胜利”、不折不扣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夯实基础。   邵七一强调,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定自觉把意识形态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准确把握新修订的《实施办法》基本要求,切实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各级党委(党组)要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领导,旗帜鲜明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坚决扛稳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责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定期听取意识形态工作汇报,通报意识形态领域情况,加强分析研判,及时处置重大舆情和热点难点问题,切实守好阵地、守牢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