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邵七一、马浩等区领导分组开展“八一”慰问

【信息时间:2020-07-31 15:52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同庆建军节    共叙鱼水情——

邵七一、马浩等区领导分组开展“八一”慰问综合报道


7月29日,我区举行“八一”慰问活动。市委常委、市军分区政委冯奕对我区慰问表示感谢。区领导邵七一、马浩、朱键、牛建设、赵宪领、王志民、李发扬、孙俊洲、李智虎及区公安局局长黄金峰分组慰问了市军分区、区人武部广大官兵和五女店镇部分现役军人家属、退役军人。

该日上午,区领导邵七一、马浩、朱键、牛建设、赵宪领、王志民、李发扬、孙俊洲、黄金峰一行到市军分区、区人武部慰问。区委书记邵七一代表区四大班子领导,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多年来的支持和帮助。他说,过去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区上下奋力拼搏,积极作为,尤其是今年,面对新冠疫情影响,全区人民积极应对,按照“1136”区域发展计划,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上半年各项指标居全市前列,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官兵的支持。希望广大官兵发扬革命优良传统,继续关心和支持建安区各项工作,为建安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该日上午,副区长李智虎受区长马浩委托,带着慰问品和慰问金,到五女店镇扶桥村和举人卢村,走访慰问了退役军人张三元、张如意、郭红敏和现役军人郭林涛的家属。李智虎了解了张三元、张如意、郭红敏的服役经历、家庭状况、生活情况,叮嘱镇村干部要多关心和关怀退役军人,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李智虎高度评价了现役军人郭林涛的出色表现,感谢他为祖国,为部队做出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