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区政府与中原银行许昌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信息时间:2020-07-31 15:51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29日,区政府与中原银行许昌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区领导邵七一、马浩、李亚强及尚集产业集聚区党委书记张国强,中原银行许昌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马立,副行长崔正阳等出席签约仪式。区委书记邵七一还为中原银行许昌分行镜水路支行揭牌。区长马浩、中原银行许昌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马立分别致辞。

马浩在致辞中指出,当前,建安区处在历史发展的最好时期,正在加快推进黄河鲲鹏、环保装备制造等重大产业项目建设,着力构建千亿级产业生态体系,加快推动全区域、全产业链转型升级,为我们双方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希望中原银行许昌分行抓住建安区大发展的机遇,积极参与推动建安区全区域、全产业链转型升级,在重大项目建设、扶持小微企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给予金融支持,共同分享建安区发展的红利。建安区委、区政府将进一步优化金融生态环境,积极推介优质项目,提供优质服务和便利条件,致力推动双方共赢发展,共创建安区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马立在致辞中说,中原银行许昌分行自2014年成立以来,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大力支持“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截至今年6月底,各项贷款余额202.96亿元,较年初增加28.91亿元。中原银行许昌分行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紧紧围绕建安区经济社会发展,倾心提供项目授信融资、信息咨询、财务顾问等金融服务,为建安区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