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全省扩大农业农村有效投资视频会召开

【信息时间:2020-07-31 15:50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28日,我省召开扩大农业农村有效投资视频会,副区长孙俊洲在我区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识农业农村扩大有效投资的必要性、紧迫性,准确把握农业农村扩大有效投资的重点领域,聚焦补齐三农短板,加快推进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加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要多领域多渠道拓宽农业农村投资资金渠道,加强金融知识学习。要提高站位,主动作为,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加快高标准农田、农产品仓储保鲜冷链物流设施、现代农业园区、动植物保护、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农村供水保障、乡镇污水处理、智慧农业和数字乡村、农村公路、农村电网等10个农业农村重点领域短板重大工程项目建设,从扩大地方政府债券用于农业农村规模、加强“三农”投入保障、加大金融服务“三农”力度、积极引导鼓励社会资本投资农业农村等方面部署加大农业农村投资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