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建安区召开年轻干部“补源”成长工程动员会

【信息时间:2019-04-22 09:05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9年4月19日下午,建安区召开年轻干部“补源”成长工程动员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振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直各单位党委(党组)、各乡镇(办)党(工)委分管组织人事工作的副职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如何做好全区推荐报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传达了《关于实施年轻干部“补源”成长工程的通知》,并针对选拔职位和分配数量、选拔范围和资格条件、选拔程序和时间安排、培养使用、跟踪管理、组织领导等六项内容进行了解读。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振伟就如何做好建安区的推荐报名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各级党组书记要严格落实第一责任人职责,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认真按照通知要求,严把标准,严格程序,广泛宣传,正确引导,高质量做好这次选拔工作。二要严格审查,摸清底子。要严格要求,严肃纪律、严格把关,按照时间节点认真组织好本单位的人选推荐工作,多渠道、多层次、多方面了解识别干部,摸清干部底子,把本单位符合资格条件的人选推荐上来。三要广泛宣传,应报必报。各单位按照“注重实干、好中选优、跟踪管理、递进培养”的总体思路,积极宣传、广泛发动,引导广大干部充分意识到此次“补源”成长工程的重要意义,正确对待公开选拔,消除思想顾虑,鼓励符合条件的年轻干部把这次选拔当作是锻炼提高自己、丰富经验和阅历的重要途径,并主动接受组织的检验和挑选,做到踊跃参加、应报必报。四要创造条件,做好保障。各单位要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最大限度地为报名人选提供便利条件。组织部门要牵头做好考前培训工作,确保选拔工作顺利进行,为许昌在中原更加出彩中走在前列提供建安力量。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向主要领导及时汇报好会议要求,广泛宣传发动,摸排到位,严格把关,将符合条件的人选摸排出来,统计清楚,做到一个不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