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我区春季科级干部和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区委书记专题报告会举行

【信息时间:2019-04-16 09:30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5日,我区2019年春季科级干部和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区委书记专题报告会在区创业大楼会议中心举行。区委书记邵七一以“担负新使命,实现更出彩”为题作专题报告。区委副书记朱键主持会议。区领导魏凯歌、李振伟、赵宪领出席。区委各部委、区直各单位、各乡镇(街道)、尚集产业集聚区负责同志和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学员参加。

邵七一指出,担负新使命、实现更出彩,首先要对建安区新的历史方位有一个全面认识,找准坐标、明确发展方向,清醒认识建安区当前的历史方位、时代坐标、短板弱项、主攻方向,以全新的视野、更高的标准、更高的要求来谋划和推动工作。

邵七一强调,担负新使命、实现更出彩,关键是要对建安区未来发展充满坚定信心,用好机遇,砥砺奋斗前行,在准确把握建安区当前良好发展态势、大好发展机遇、独特发展优势中提振信心,倍加珍惜建安区当前发展的大好形势,强化使命担当,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努力推动各项事业全面发展、全面进步,不辜负新时代要求和人民群众期盼。

邵七一强调,担负新使命、实现更出彩,根本是要扛稳新时代建安区发展的历史责任,把握规律重实效,履职尽责讲奉献,敢于斗争勇攻坚,务实重干有作为,积极创造崭新业绩,切实在推动建安区持续走在前列中实现更大作为,实现自身的上进和出彩。

邵七一强调,担负新使命、实现更出彩,核心是要深刻理解区委的鲜明导向,上下同心,实现更大作为,坚持立导向树正气,坚持重激励勤鞭策,坚持既严管又厚爱,坚持压担子减负荷,一心一意干事业,心无旁骛谋发展。

朱键在主持会议时要求,每位党员干部要学明白,学出知行合一的新担当;要想明白,牢记务实干事的高要求;要干明白,练就担当实干的真本领,为建安区持续走在前列、实现更加出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