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我区举行各界人士迎新春座谈会

【信息时间:2019-02-02 09:37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31日,我区举行2019年各界人士迎新春座谈会。区委书记邵七一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区长马浩主持会议。区领导连建锋、牛建设、李亚强、朱键、李振伟、李洁、师小宏、马丽及尚集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杨增君等出席会议。企业代表、宗教界代表、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代表、专家学者、乡土人才等参加会议。

  邵七一在讲话中指出,2018年,全区一般公共预算收入21.6亿元,增长55.1%;生产总值完成329.9亿元,增长9.9%;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0.1%,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均高于全市平均水平,整体工作位居全市前列。成绩彰显信心,实干方能出彩,合力才能致胜,未来发展前景光明。我们要在建安区高质量发展中步子更大一些,以转型促提质;动力更足一些,以创新抢先机;视野更宽一些,以合作求共赢。要画好同心圆,栽好梧桐树,激发新动力,为建安区经济社会发展持续走在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业绩做出贡献。

  在座谈会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亚强通报了全区2018年经济发展情况和2019年工作安排;副区长师小宏通报了我区“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企业代表郑文青等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