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信息时间:2019-02-02 09:35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30日,区委书记邵七一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第77次会议,传达学习省人大、政协“两会”和市纪委全会精神,听取区人大、政协“两会”等会议筹备情况汇报,研究我区有关文件,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常委出席会议。区领导连建锋、牛建设、王志民、押永辉及区法院院长张景渠、检察院检察长王伟等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省“两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我区做好2019年工作,持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实现更加出彩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学习贯彻好省“两会”精神,提升站位学明白,融会贯通想明白,知行合一干明白,搞好2019年工作谋划,深入推进实施“1136”区域发展计划,全力补短板、强弱项、促转型、育优势、增亮点,加快推动全区域、全产业链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做好区“两会”筹备工作,确保会议胜利召开,切实把全区上下的智慧力量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