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建安区代表团代表出席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

【信息时间:2018-10-09 09:48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出席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建安区代表团代表,认真讨论审议市政府、计划、财政、人大、法院、检察院六个工作报告。市、区领导王堃、徐相锋、艾祥涛、赵庚辰、袁海涛、邵七一、马浩、连建锋、朱键、白青山等参加讨论审议。

  区委书记邵七一在讨论审议时表示,完全赞同大会六个工作报告尤其是胡五岳同志所作的《市政府工作报告》,并向参加建安区代表团会议的市领导和市人大代表介绍了建安区一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他指出,《市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讲政治、提振信心、实事求是、催人奋进的报告,我们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报告精神,把握建安区新的历史方位,大力实施“1136”区域发展计划,找准出彩点,抓住着力点,确保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落到实处。一要扛稳政治责任,坚决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脱贫攻坚、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补短板、强弱项;二要落实新发展理念,加快全区域、全产业链转型升级,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三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真正让党委有威信、党组织有战斗力、党员队伍有活力,实现党的建设高质量;四要完善制度机制,落实双月观摩、季度考评,凝聚发展合力,以建安区多点出彩汇聚全市高质量发展的浓彩。

  区长马浩在发言中表示,完全赞成大会六个工作报告。他说,在新一轮发展中,建安区政府将按照报告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推动民生民本,打好三大攻坚战,落细落实“1136”区域发展计划,在许昌高质量发展中争当主力军和排头兵、实现更加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