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省安监局莅临建安区督导 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活动

【信息时间:2018-08-10 09:50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8日下午,河南省安监局政策法规处副处长丛红军一行三人在许昌市安监局局长杨永标等的陪同下莅临建安区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活动。建安区副区长师小红及安监局、教体局、新元办事处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出席。

    检查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区安办主任、安监局局长刘春峰就建安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活动情况汇报。副处长丛红军代表检查组对建安区在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活动中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统一到应急管理工作上来;二是要进一步加大经费投入,把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做足做实;三是要综合施策,部门联动,形成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的“大合唱”;四是要树立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永远在路上的思想,坚持持续推进,抓出成效。

    副区长师小宏指出,建安区安全生产取得的成绩是省市安监部门正确指导,全区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在今后的工作中重点做好以下几点。一是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树立底线思维,把安全生产当成首要工作抓紧抓好;二是继续加大安全生产经费投入,把安全生产的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三是全力以赴、综合施策、持续推进安全生产工作,为人民群众创造安全有序的生产生活环境,为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最后,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建安区新元街道办事处镜湖社区和建安区第一实验学校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活动开展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