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区政府副区长周垚深入学校项目选址地现场办公

【信息时间:2018-08-10 09:51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9日上午,建安区政府副区长周垚深入潩水路小学、北航路中学、一高新校区项目选址地点现场办公,专题调研学校项目建设事宜。区政府办、督查室、财政、国土、环保、住建、审计、教体、规划分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和属地乡镇政府负责人随同现场办公。

    周垚一行在潩水路小学、北航路中学、一高新校区项目选址地现场听取了区教体局、属地乡镇政府负责人和相关学校负责人就项目选址、学校规模及建设前期准备工作进度情况的汇报,了解项目推进情况,针对当前问题认真研判。

    周垚在各项目选址地现场办公时指出,要迅速调整潩水路小学建设项目的建设规划,将原商业用地调整为教育用地,并抓紧落实项目用地的征地补偿工作;要做好北航路中学、一高新校区详细规划、选址地清表及高压线迁建工作,积极落实项目前期工作,抓紧时间办理建设手续,紧盯时间节点,争取早日开工。

    周垚强调,潩水路小学、北航路中学、一高新校区是基础教育提升三年攻坚重点项目,各相关职能部门、属地乡镇政府、相关学校要高度重视学校建设工作,主动作为,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务实高效履责,确定阶段目标,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各方面工作,确保民生实事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