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省、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第二次推进会召开

【信息时间:2018-08-07 12:05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6日,省、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第二次推进会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在集中收听收看了省、市视频会后,区长马浩对我区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提出了要求。

马浩强调,认识要提升。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是政治任务、民生实事、区域生态环境建设的重要抓手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保障,要高度重视,落实到位;工作要做实。要做好“一本台账”,台账内容要详细、措施要实、整改方案要可行。要做好“一个报告”,从8月份开始,每月对区直部门和乡镇分类实行百分制排名,形成报告,作为奖惩依据。要召开“一次推进会”,从8月份开始,每月召开一次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会,排名后三位的区直单位和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要作表态发言;作风要改进。区直部门和各乡镇“一把手”要发挥表率作用,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暗访调研,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建立行之有效的工作机制;督查要加力。要开展环保大督查,对连续多次排名落后的单位负责人进行严肃处理。   

尚集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张国强也参加了我区分会场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