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市长胡五岳莅临建安区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时间:2018-07-30 10:25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2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胡五岳带领市安监、住建、消防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对建安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志宏,副市长刘胜利一同前往。区领导邵七一、李亚强、李振伟、周垚陪同。

  胡五岳一行来到建安区实验中学东南校区建筑工地,察看消防安全工作,听取施工安全管理情况汇报。

  胡五岳指出,孩子是每个家庭的希望,而学校则是确保每个孩子安全环境的重要场所,各级各部门要始终秉承对学生、家长、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把安全生产放在最高位置,来不得一丝一毫、一时一刻的松懈麻痹。胡五岳要求,教育部门要负起责任;住建部门要担起行业主管责任,切实加强日常监管;施工单位要强化安全意识,牢记安全责任,确保安全生产不出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