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许昌市建安区烟草专卖局关于公开征集《许昌市建安区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划(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信息时间:2023-12-15 11:07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

为进一步加强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管理,提高烟草制品零售点布局规划的合理性、科学性,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实施条例》、《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许昌市建安区烟草专卖局拟对《许昌市建安区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建烟专〔2021〕13号)进行修订,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

如有意见、建议,请于12月21日16:00点前,将意见和建议反馈至许昌市建安区烟草专卖局。

联系人:张晨

联系电话:0374-2778753

电子邮箱:jaqycj@163.com

地址:许昌市八一路32号许昌市建安区烟草专卖局专卖科

附件:许昌市建安区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划(征求意见稿).doc

 

许昌市建安区烟草专卖局

2023年12月15日

 

征求反馈:关于对许昌市建安区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划(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建议的反馈结果

 

《许昌市建安区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划(征求意见稿)》于20231215-20231221日,在建安区人民政府网站面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和建议,现征集活动已结束,许昌市建安区烟草专卖局未收到有效的意见建议。

特此声明,感谢社会各界的支持和理解。

 

 

                    许昌市建安区烟草专卖局

2023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