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关于公开征求《建安区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信息时间:2021-09-30 11:34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提升全区食品安全风险隐患防范化解能力,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对处置工作机制,最大限度减少食品安全突发事件的危害,保障公众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维护正常的经济社会秩序。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结合我区实际,制定《建安区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建议,请踊跃参与、建言献策。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通告之日起至2021年10月18日。

二、征集内容

进一步提升我区食品安全突发事件风险隐患防范化解能力的意见建议。

三、征集方式

通过以下三种形式提出意见建议:

1、联系电话:0374-5138340

2、邮    箱:jascjg@126.com

3、信函方式:许昌市建安区魏庄北街17号建安区市场监管局办公室(邮政编码:461100),请在信封上注明“关于公开征集《建安区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字样。

提交意见建议时请注明姓名、单位和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听取意见,真诚感谢您的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附件:建安区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征求意见稿).docx

 

 

建安区市场监管局

2021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