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关于公开征求《建安区加快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的公告

【信息时间:2021-04-19 10:14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许昌市健全完善养老服务体系,助力“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和上级有关部门关于加快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要求,按照党委领导、政府主导、政策扶持、社会主体、多元发展的思路,制定《建安区加快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建议,请踊跃参与、建言献策。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通告之日起至2021年4月26日。

二、征集内容

建安区加快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建议。

三、征集方式

通过以下三种形式提出意见建议。

1、联系电话:0374-5116997

2、邮    箱:xcxllb@126.com

3、信函方式:许昌市建安区新元大道兴业大厦2038房间(邮政编码:461000),请在信封上注明“关于公开征集《建安区加快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意见建议”字样。

提交意见建议时请注明姓名、单位和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听取意见,真诚感谢您的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附件:建安区加快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doc



建安区民政局

2021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