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征求反馈:关于公开征求《建安区产业发展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情况的回复

【信息时间:2019-03-14 10:22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关于公开征求《建安区产业发展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情况的回复

 

  为认真落实省、市关于打好转型发展攻坚战的实施意见,我委于227日至33日,通过建安区政府网站将未定稿的《建安区产业发展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到截止日期,共收到市民意见建议3条,内容主要集中于“加强新兴产业财政支持力度,鼓励发制品跨境电商贸易”、“着力打造先进制造业”,体现了我区公民对建安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期盼和关注,我委对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相关建议在《建安区产业发展三年行动实施方案》上完善提升。

  感谢社会各界对我区经济发展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建安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