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关于公开征集对2019年民生实事意见建议的通告

【信息时间:2018-10-25 09:40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了让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我区拟继续围绕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各项工作,谋划办理好明年的民生实事。为确保民生实事更加顺应民意、反映民情、贴近民需,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现公开征集2019年度我区十件民生实事建议。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从通告之日起到2018年11月16日止。

二、征集原则

1.迫切性。所提事项应是公民群众最关心、最急需解决的问题,以及社会管理、公共服务领域亟待加强完善的;

2.普惠性。所提事项需面向全区,具有较大的覆盖面和受益面,能让大多数群众受益;

3.可行性。所提事项要充分考虑实际可能,与我区现有财力等条件相符,力求当年开工、当年完成、当年见效。

三、征集方式

意见建议请以电子邮件的形式提出。电子信箱:jaqfgw@126.com。

真诚感谢您的积极参与!

 

      建安区发改委

2018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