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爱心点燃希望 真情传递温暖

【信息时间:2018-03-16 09:50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当我们伴着初春的阳光,快乐地享受生活时,当我们尽情欢笑,快乐地学习和工作时。有一个生命在痛苦挣扎,与病魔搏斗;有一个家庭在痛苦中流泪,为昂贵的医药费奔波劳累。他就是区三高高一(11)班学生赵向阳,一向温和善良,乖巧懂事的他是班级的开心果,学习成绩更是名列前茅。然而,在2018年3月2日,厄运却降临到了他的身上——赵向阳同学被查出患有急性B淋巴细胞白血病。这一消息如晴天霹雳,给这个家庭带来了沉重的打击,而高昂的医疗费用更是让这个原本并不富裕的家庭陷入了绝境。“病魔无情 人间有爱”。当学校得知这一消息后,向全体师生和学生家长发出了捐款的倡议,大家热烈响应,一场温暖的爱心捐款行动在校园内迅速展开。

  温暖传递,爱心涌动。短短几天的时间,高一年级全体师生第一期共为赵向阳同学筹得医药费21994元。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爱心还在不断扩散,学生、学校教职工、学生家长,大家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在爱心的温暖下,这个家庭不会孤单。当赵向阳的父亲从邓付申校长手中接过捐款时,满含热泪的父亲用一个深深的鞠躬表达了他对全体师生的感激之情。“一言难表救子恩 万般感谢师生情”一面锦旗,寥寥数字,却表达了师生间深厚的感情。

  爱心无价,真情永存。截至目前为止,温暖还在继续。大家的爱心,一定会为赵向阳同学送去温暖,也会增加他击退病魔的信心。愿赵向阳同学能够坚强面对,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