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精准扶贫送温暖 心怀感恩送锦旗

【信息时间:2018-01-31 15:42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24日,小召乡小屈村贫困户屈灿法将一面写着“帮困济贫 一心为民”的锦旗送到了区交通运输执法局,衷心感谢该局帮扶队员方妍对他的帮扶和支持。

  去年以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对小召乡小屈村开展结对帮扶。结合实际,区交通运输执法局积极落实帮扶措施,本着“真扶贫、扶真贫”的理念,通过登门入户,调查摸底,对贫困户进行全面帮扶。该局全体帮扶干部把贫困户当作自己的亲人,帮扶队员方妍更是以“5+2”、“白加黑”的工作态度积极投身于扶贫工作中。

  据了解,屈灿法患肺癌多年,他的老伴患有心脏病、高血压等慢性病,老两口需要长期服药,唯一的儿子常年在外;方妍像他的女儿一样,每天7点多就到,打扫庭院、洗衣做饭,晚上踏着星光回家。见老两口需要长期服药,她经常拿出自己微薄的工资为其买药;天气转凉,又赶忙为老两口添置了棉衣棉被;上次屈老汉住院,方妍又赶紧买了礼品前去探望。

  锦旗虽轻,情意浓。锦旗上的8个大字,蕴藏着村民对区交通运输执法局的感激与信任,既是荣誉,更是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