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稳经济 促发展 强信心》“一把手”访谈——将官池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顾俊安

【信息时间:2022-06-24 11:09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补短板 全力实现“双战双赢”

这次全区领导干部会既是一次“点穴揭短”“开方送药”的会议,又是一次形势分析会、问题研判会,指出了将官池镇的短板和弱项,同时也帮我们理清了发展思路,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

坚持项目带动,补齐发展短板。筑牢“项目为王”理念,全力服务项目发展。全力做好“四上”企业培育和市场主体新增工作,完成5家“四上”企业入库和350家市场主体的新增。持续推进世纪丰田4S店、恒力汽车仓储中心等项目进展,确保按时开工建设;依托优加粮公司进行全产业链招商,实现食品加工、预包装、物流配送等一站式服务。坚持抓早抓小,确保安全稳定。进行拉网式排查,做到早发现、早介入、早化解,对空场院、隐患房屋逐村逐处建立台账,督促整改到位。对信访案件进行化解,严格落实包案措施,确保不失控、不漏管。坚持外防输入,筑牢生命防线。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为经济和社会发展筑牢底线,对重点人群实行重点管理,全面落实各项防疫措施。推行外出务工提前报备机制,精准掌握镇域内在外务工人员底数和情况,做到精准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