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陆 军:落实报告精神 强化市场监管(“两会”代表、委员访谈)

【信息时间:2019-04-16 09:52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聆听了政府工作报告后,我感到由衷的振奋和鼓舞,对在新一年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信心满满,更有无限期待。一是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推进食品安全示范区建设。按照全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市工作部署,进一步细化量化创建细则,健全食品安全联席会议机制和保障体系,全力做好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验收迎检工作;二是持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切实优化营商环境,充分发挥市场监管队伍融合优势,用足用活优惠政策,帮扶企业发展壮大;三是强化质量工作力度,不断增强质量强区示范效应,为全省质量强区创建提供优质的示范带动作用;四是重点打击社会热点、民生焦点,老百姓关注、反映强烈的不正当竞争、商业贿赂、假冒伪劣等违法行为,着力维护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五是加强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切实维护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