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常江辉:落实报告精神 做好基层工作(“两会”代表、委员访谈)

【信息时间:2019-04-16 10:42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一是站位高。一年来,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政治经济社会各方面取得新突破,在许昌高质量发展中成为名副其实的主力军和排头兵。二是方向明。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分析形势客观清醒,确定目标科学合理,部署任务精准务实,体现高质量发展导向。“一心两轴三带四区五支点”,“1136区域发展计划”、四个一百、四改一增、五个振兴等术语清晰明了,指导性强,为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提供了思路,指明了方向。三是为人民。报告通篇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有深度,有温度。

作为一名基层领导干部,在下一步工作中,将按照区委提出的“三明白、三正确”这一工作总遵循,切实把改进作风和增强党性相结合,把为群众办实事和提高群众工作能力相结合,把抓发展和抓党建相结合,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立足新城区,主动谋事干事,抓好项目,推动发展,以扎扎实实的工作实绩助力活力建安、希望建安、美丽建安和幸福建安目标的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