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打好扫黑除恶“组合拳”——访灵井镇党委书记王文亚

【信息时间:2018-12-24 09:55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在区委、区府的正确领导下,灵井镇认真部署、迅速行动,主动向黑恶势力的亮剑,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全力打好扫黑除恶‘组合拳’。”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灵井镇党委书记王文亚说。

  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按照区委政府要求,灵井镇迅速召开专题班子会、机关干部会、村干部会、组干部党员代表会,人人动员,层层传达,步步落实。及时成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详细制定实施方案,扎实开展专项行动。

  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在全镇范围内张贴扫黑除恶通告,制作大型高炮喷绘广告4幅,在镇区路灯杆上悬挂宣传版面58块,在全镇悬挂横幅60幅,书写墙体固定标语50余条,制作宣传版面35块,全面营造浓厚氛围。

  加强摸排,突出重点。该镇通过开展“五结合”(即与“三委”换届紧密结合、与信访稳定工作紧密结合、与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紧密结合、与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紧密结合、与反腐败斗争紧密结合)和谈话活动,深入摸排线索,已摸排线索16条。 截至目前,已刑拘3起9人,已移送起诉2起7人。

  王文亚表示,下一步,灵井镇将采取多种形式,加大扫黑除恶宣传力度,在全镇营造浓厚的氛围;持续加大摸排力度,确保不留死角;与各部门相互协作,形成打击合力;增强打击力度,全面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